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民政、卫计 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2018-12-06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董婉愉)“每个昼夜,成千上万名志愿者活跃在南京的街头、车站、医院、社区……他们忙碌的身影、无私的付出生动诠释着我们城市的博爱精神。”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也是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纪念日。南京市民政局和市卫计委团委联合在建邺区九如城千手养老护理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市民政系统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并启动“拥抱2019,温暖整个冬天”暖冬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向全市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搭上一把手,奉献一份力,凝聚志愿服务、大爱无疆的蓬勃力量。

  现在开始,市卫计和民政系统的青年志愿者们便立即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服务包括三甲医院专家的义诊、健康咨询、中医按摩、急救知识普及、养生足浴、理发等,为2019年新年祈福。

标签:卫计;服务;志愿;南京;民政;总队;志愿者;青年;董婉愉;扬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