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基地总数全省第一
2018-11-29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省人社厅近日发布公告,本年度共有87家单位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南京地区入选21家,总数居全省首位。这是继今年该市新增国家级博站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后,博士后工作取得的又一佳绩。

  记者看到,南京此次入选的名单中,包括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产业领域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等南京市“4+4+1”主导产业。

  南京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市委“一号文”的配套文件之一,今年出台的《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中,不少政策都鼓励和服务企业开展博士后工作。比如,对经审核推荐,新入选国家级博站、省级博站的南京地区企业,分别给予60万元、20万元资助,新入选国家级博站或省级博站分站的南京地区企业,给予10万元资助;企业国家级博站(含分站)、省级博站(含分站)每新招收一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资助企业科研项目经费2万元等。越来越多博士后的加入,也提高了南京企业开展科研创新项目的积极性,推动了企业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毛庆)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