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头部卡在绿化带栅栏中 民警消防联手救下,所幸只是受了皮外伤
2018-11-19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11月17日晚上10点多,在南京大厂晓山路一小区门口,有路过市民发现,一名透着浓重酒气的男子倒在地上,头部卡在了绿化带的栅栏中,无法脱困。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卸甲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由于夜里正在下雨,且气温较低,男子头部卡在栅栏中很难受。民警安排同行的警员为男子撑起伞,自己赶紧跑向附近小区的保安室里,找来了棍子等工具,想将栅栏撬开大一点的空隙,以助男子头部脱困。可由于栅栏过于牢固,撬动过程中栅栏纹丝不动。无奈之下,民警又联系了消防部门前来救援。

  在消防部门赶来之前,民警又使用该男子手机联系了他家属。在此期间,民警一直安抚着醉酒男子情绪。等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使用专业扩张器,将坚固的栅栏扩张开,男子的头部终于从栅栏中缩了出来。该男子的家人到达现场后,看到男子并无大碍,对民警和消防员表示了感谢,并把醉酒男子带回家。

标签:栅栏;男子;头部;绿化带;民警;现场;梅建明;扬子;江景轩;酒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