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险 车停四桥,司机突然翻越护栏 交警火速出动,联合路政人员救下轻生男子
2018-11-19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男子翻越栏杆幸被救下。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易善伟) 11月16日16点13分,南京高速四大队指挥室交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长江四桥桥面南向北方向,有一辆红色小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男性驾驶人翻越护栏坐在检修通道里,有跳桥的迹象,情况十分危险。

  指挥室立即安排附近巡逻交警前往现场处置,16时18分许,交警到达现场后,驾驶人情绪十分激动,要求不要靠近。现场交警见状立即分为两组,一组劝导驾驶人不要做傻事,要积极面对生活;另一组则寻找有利时机靠近。16时23分许,韩森强警官抓住有利时机突然冲上前抱住驾驶人。其他警力和在场路政工作人员则迅速上前,合力将驾驶人抱到警车上,之后带回大队。

  经了解,这名驾驶人因债务和家庭原因产生了轻生念头,交警大致了解后便耐心劝导,让他不要因为一时困难就选择逃避,要多想想家人,积极面对。后在交警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下,驾驶人放弃了轻生的念头。19时许,交警联系好其家人并将他送到了安全的地点。

标签:交警;驾驶;突然;护栏;司机;指挥室;翻越;郭一鹏;易善伟;扬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