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幕府山摄影基地荒废倒塌
2018-11-19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一则“南京幕府山竟有这样一座荒废的摄影基地”在朋友圈流传,引起网友关注。11月18日,记者来到幕府山密树林处,对这座荒废的摄影基地进行探访。

  走到摄影基地里面,只见院子里遍地是杂乱的碎石和荒草,周围的房屋破烂不堪,房子内的楼梯、门窗、地板基本都腐朽,有的房屋顶上爬满了棘草,更有的靠山旁房屋遭山体滑坡砸毁,看似很久没有使用,成了险景区。

  据了解,2013年、2017年拍完《江湖正道》、《人民的名义》等电视剧后,这里就再没有剧组来,现在景区只剩下一位管理人员了,这位管理员也只是有时来看看门,防止失火和避免有人进入发生危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摄影报道

标签:基地;幕府;摄影;荒废;南京;山密;记者;房屋;棘草;景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