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雨又降温,周末又泡汤了
2018-11-15 07:1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经过“双11”的疯狂剁手后,有多少小伙伴收到了战果?今天,你的湿冷天气将打包送到。11月14日,阳光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温暖。11月15日起一直到本周日,连阳光都要成为“奢侈品”了。11月14日至17日,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了北方大部分地区,京津冀及周边等地出现雾霾天气。未来几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就会有小雨。虽然对出行影响不大,但是阴冷感加重,大家要多穿点衣服哦。

  11月14日早晨,出门就感受到了冷空气降温的威力。明明没什么风,却感觉寒意浓浓。从11月15日开始,晴好天要暂时按停了。未来两天,南京气温虽然没有明显跳水,最高温徘徊在16℃上下,但由于阴有小雨,体感温度肯定比阳光天要冷不少。而到了周末,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一下掉了5℃,再加上持续阴雨,就这样“泡汤”的周末,大家还是选择窝在家里补补觉吧。

  从气象台预测看,未来几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雨水都会比较多。11月15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夜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到中雨。11月16日,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气温在13℃—14℃。

  不过,这次的阴天和雨水都不成气候。随着后面要有冷空气过来,晴好天又会占据上风,气温并不会降太多。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11℃~17℃

  明天 阴有时有小雨,12℃~17℃

  后天 阴有小雨,11℃~14℃

标签:淮河;冷空气;东北风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