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华山千华古村再登美国时代广场
2018-10-15 0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凌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张金先 胡雅洁) 近日,位于句容市的宝华山千华古村,以其传承中华民俗文化之魅力,再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人say:“welcome!”据悉这也是千华古村第二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纽约市民Cruise惊叹:“中国的文化遗产是珍贵的,这个叫千华的小村庄让我想了解中华民俗文化,我要去感受她。”

  千华古村总负责人袁琦说,2017年“带着微博去古村”活动掀起了网友到千华古村看中华民俗的热潮,也让我们首次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今年再度登陆时代广场,我们诚挚邀请全世界朋友来千华古村做客,欢迎大家一同感受中华民俗文化第一村的文化传承瑰宝。据了解,2018年6月到8月,宝华山景区续推深化景区旅游原创IP——镌刻中华民俗文化第一村。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