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重阳,石湫500人登顶横山
2018-10-14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重阳节前夕,由溧水区石湫街道举办的2018南京石湫横山登高节昨天举行。南京市民、登山爱好者、石湫街道当地居民及机关干部约500人参加了登高活动。

  横山位于溧水、江宁、安徽当涂三地的交界处,有大小山峰64座,其中海拔200米以上的山峰有18座。石湫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日喜表示,登高望远是重阳节期间的一项重要习俗,它表达了人们积极向上的美好追求,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街道精心组织开展的这次登高节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弘扬传统习俗、提升环保意识、加强全民健身理念,这也是为了积极响应溧水区委、区政府正在打造的“健康溧水”品牌建设,是“健康+旅游”和“健康+运动”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石湫街道坚持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整体提升旅游元素,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加快打造湖山串珠、石湫影城等旅游景点,通过连续举办玫瑰节、杨梅节等旅游活动,使“石湫旅游”在南京都市圈的知名度不断攀高。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