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永宁社区办实事提高居民幸福感
2018-10-11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淳化街道永宁社区将问民忧、顺民意、解民需有机结合,做好居民安居乐业大文章,创新社区服务模式,将一件件民生实事当做社区工作的“主业”,在保障改善民生中扩面提质,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为“幸福永宁”赋予了新内涵。

  永宁社区今年对社区办公楼、老旧活动室出新改造和打造0-3岁亲子活动室投入资金13万余元,满足社区群众的需要,同时为更好地提升社区幸福安全感,结合开展的网格工作,更是投入7万元打造网格中心。社区进一步加大对老年群体的帮扶力度,永宁社区计划将今年重阳节前年满80、90周岁的老人慰问金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提高100元和200元。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该社区还大力推行文化娱乐活动,社区形成了一种健康、文明、向上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寿伟林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永宁;社区;居民;幸福感;实事;提高;淳化;民忧;一件件;民生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