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骑进金湖
2018-10-11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银行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日首次来到“荷花之都”金湖。

  自2010年起,环太湖赛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金湖成为环太湖赛第24个承办城市,实现赛事版图在“泛太湖”区域的再次拓展。环太湖自行车赛金湖赛段线路全程88.5公里,起、终点分别为尧帝古城、水上森林公园。

  此次的赛道线路,将金湖三河湾水利风景区、尧文化体验区、十里果林、荷花荡等生态美景全部串联起来,实现金湖全域绿道项目的结合。最终,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车手雅各布马雷茨科冲刺获胜,这也是他在环太湖的第16胜。身着橙衫的比利时旺蒂车手鲍里斯瓦利再拿亚军,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胡安塞巴斯蒂安莫拉诺获第三名。

  11日,环太湖自行车赛进入第四赛段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的比拼,线路全长98.6公里。 (林华维)

标签:自行车赛;太湖;金湖;国际;太湖自行车赛;线路;尧帝;三河湾水利风景区;赛段;体验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