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惕微信新骗局“绿猫共享单车”!扬州多人只拿了几天“返利红包”就被踢出群
2018-10-10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咏  
1
听新闻

  认购页面截图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扬州高邮警方通报一起名为“绿猫共享单车”的微信新骗局,提醒市民群众注意防范。近期,该市警方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己投资“绿猫共享单车”被骗。

  2日,高邮赵女士的一位朋友向她介绍一个“理财好项目”:投资绿猫共享单车,投资一辆共享单车588元,每天得到回报收益31元,每天晚上七点通过微信红包发放。收益满一年后,单车归公司所有,停止返利。以此类推,投资两辆,每天即有62元收益。每推荐一个人,公司奖励推荐人80元。

  赵女士的朋友还给她看了她每天收到的返利红包,赵女士心动了,就加了朋友推荐“绿猫共享电动车招募合伙人”的微信。对方简单地介绍了投资方式与流程,与情况和她朋友说的差不多。赵女士就通过二维码扫码付款3528元认购了6辆单车。第二晚上,赵女士收到了6辆单车的收益红包186元。接下来的几天里,赵女士把这个“好项目”又推荐给她的朋友,好几个朋友也认购了不同数量的单车。

  7日晚上,赵女士没有收到每天按时发放的返利红包,群主还把她踢出了群。她问了投资的其他朋友,大家都一样,都被群主踢出群了。现在他们都不知道跟谁要钱去,8日,几个人一起到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投资理财项目,天上不会掉馅饼。目前,警方已着手侦查此案。

  通讯员 武萱 记者 陈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