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辆过检走走停停 曝出逃犯身份
2018-09-26 07:5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近日晚20时许,江宁中队民警在宁马高速天然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悬挂苏A牌照的金色现代小车走走停停,不像正常过境的车辆。民警上前将其拦下,通过移动警务查询,发现该车已经逾期未检验长达半年之久,属于非法上路车辆,按照规定,暂扣机动车并对驾驶员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听到这样的处罚,驾驶员吴某却表现出一种如释重负的状态。民警就觉得可能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随即对吴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竟发现吴某是一名三逃人员。吴某立马撒腿就跑,可是这宁马高速是封闭道路,无处可逃,最终只能束手就擒。

  9月23日15时许,交警七大队百水桥中队组织警力在马群新街开展违停整治时,发现一辆违停灰色轿车前车牌上遮着一张印着“很来S”字样的广告彩页,正当民警拍照取证时,路边小店一男子跑了出来,称车子是自己开过来的,没有找到车位,为躲避电子警察曝光,才将广告页挡住车牌。民警遂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秣陵中队日前查到一辆车子,司机竟然用树叶遮挡住牌照。最终,秣陵中队民警因其故意遮挡牌照,对其罚款200元记12分。

  通讯员 梁斌 何英伟 马春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英伟;牌照;民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