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酒驾心虚 弃车撒腿就跑
2018-09-26 07:5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近日,江宁谷里中队民警在牛首大道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时,示意司机摇下车窗接受检查,司机胡某却直接打开车门下车,然后又假装转身在车里拿驾驶证和行驶证,突然朝路边的树林里跑去。民警察觉到异样,询问副驾驶上的妇女,她说肯定是尿急去树林那边“方便”了。十几分钟后司机迟迟没有回来,在民警的一再劝说教育下,妻子这才道出实情。原来,他们刚刚吃完喜酒,其丈夫喝了一些酒,认为十几分钟路程开车没事,没想到却遇到了交警。后经妻子电话联系劝说,胡某回来承认自己喝了酒,也配合民警做了酒精呼气测试,接受了处罚。

  中秋小长假期间,高速交警也查到了酒驾。9月22日晚23时35许,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指挥室民警通过道路视频监控发现一辆黑E牌大货车停在南京四桥高速行车道南向北方向K39公里处,而且该车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货车驾驶人孙某满嘴酒味,涉嫌酒后开车,民警便将孙某带回大队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孙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7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于是,民警带孙某前往泰康仙林鼓楼医院进行抽血留检。经了解,孙某酒后开车前往黑龙江,半路上车子却发生了故障。

  通讯员 沙学祥 易善伟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民警;开车;司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