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压力过大想减压 楼道里烧纸吓坏邻居
2018-09-26 07:5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9月17日晚上,家住雨花台区某小区的马女士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发现窗户外有许多烟雾,疑似哪边着了火。马女士出门后发现楼道附近有人在烧纸,旁边的鞋子已经烧着。一向胆小的马女士对于晚上烧纸的诡异行为心生畏惧,自己不敢轻易靠近,于是拨打了110,寻求民警帮助,并寻找小区保安帮忙灭火。

  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火已经被灭,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了解情况后发现,原来是一名中学生因学习压力过大,没地方发泄情绪,于是在楼道附近把参考书给烧了,不慎引着了鞋架上的鞋子。好在火被及时扑灭,没有产生人身伤害和其他财产损失。

  随后民警对该学生进行了教育,并提醒他加强防火意识,不要再有过激行为,以免引起严重后果。事后民警联系到了学生父亲,让其带孩子回家,并提醒父亲平日多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做好教育引导。通讯员 雨轩

标签:民警;烧纸;鞋子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