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误会网约车司机不轨 女孩中途下车路边哭
2018-09-26 07:5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9月19日凌晨1时许,青奥警务站接到一路人报警,称在建邺区扬子江隧道靠近江山大街的出口处,一名女子在隧道中打电话,情绪非常激动,女子周围也没有任何停靠的车辆,具体情况也不清楚,担心女子出事,需要民警帮助。

  值班民警迅速赶往路人告知的地址,在建邺区扬子江大道与江东南路交叉口隧道内发现该名女子。民警看到该名女子站在隧道边一直在哭,情绪比较不稳定。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女子告知民警说自己打了一个网约车,需要从万达回清泽园,应该是走江东快速路的,可是司机走的路线是扬子江隧道,自己不认识,心里特别害怕,所以就要求在隧道内下车了。随后民警询问女子所需要去的地址,将女子送回。

  途中民警告知该名女子,司机走的线路也是正确的,从扬子江隧道走会更快一些,节省时间。该名女子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走过扬子江隧道,司机也没有与自己确认具体的线路,加上最近频发的网约车案件,所以一时心里特别害怕,立马要求下车,也没有想过隧道内下车亦不安全。民警建议该名女子,以后打车可具体了解线路信息,有任何问题,亦可随时联系110,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通讯员 建公宣

标签:隧道;女子;扬子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