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一女子跟着“内幕”团队理财一天亏了56万
2018-09-26 07:5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家住马群的李女士一直想要投资股票进行理财增值,但无奈李女士对股市一窍不通,只能在网上找找相关的股市分析视频,加深一些对股市的了解。直到今年6月,李女士通过微信群认识了自称炒股专家的张某,两人添加好友后,张某便经常向李女士推送一些炒股信息和一些自己炒股的心得,并告知李女士如果前期不懂得如何进行投资,可以进入自己的团队,只要听从张某的指挥安排便能稳赚不赔,经过张某长达一个月的劝说,李女士心动了,当即便听从张某的建议,下载了一个炒股软件,开通了某交易账户之后立马向账户中转入了66万元,同时也加入了张某的微信团队群。

  进群后,群里不仅每天发布股票信息和专家对股票行情的预测及同行内幕信息,还会指导队员如何购买股票,如何不亏本,如何赚钱。开始李女士有赚有赔,但基本赚的多。可是就在8月6日这天,李女士在张某的指导下再次进行操作,结果当天66万就一下子亏了56万,张某见情况不对,立即将剩余的10万元提现,然而刚申请提现,自己就被踢出了群,微信也被拉黑了。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通讯员 栖公宣

标签:女士;炒股;团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