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因换季没新衣 女子“逛街”偷衣服
2018-09-26 07:5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9月11日,秦淮警方接到辖区一家服装店女店员小张的报警电话,称店里的衣服被人偷了。民警赶到后,发现店内站着3个人,报警人小张和同事正牢牢地抓着一女子。这名被小张抓住的嫌疑人姓王,今年30多岁,在南京一家服装店打工。

  原来,9月9日当天,小张在店里上班时来了一女客人,来回逛了几圈后,选了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后,就去试衣间里面试穿了,出来后,王某以要试穿别的款式为由,将她支开后直接离开了服装店。小张反应过来后,走到试衣间一看,试衣间什么也没有,试穿的衣服也消失了。小张告诉民警,当天又轮到她当班,碰巧这个偷衣服的女子又来了。王某试衣服时,小张赶紧报警求助。王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行为。她告诉民警,自己今年8月底才来到南京,刚找到工作,又租了房子,身上的钱花得差不多了,这两天天气有点转凉了,自己没有衣服穿,便来这家店里碰碰运气。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秦公轩

标签:衣服;服装店;试衣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