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叔侄联手校园偷手机 24小时被抓
2018-09-26 07:5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周潇  
1
听新闻

  9月19日21时,南京某高校发生一起校园侵财案件,新生小张、小岳在校排练节目时手机放窗台上被盗。经警方工作,两名犯罪嫌疑人不到24小时被捕,并在其住所搜出7部被盗手机。

  当日,下马坊警务工作服务站经过排查走访,发现两名身穿军绿色迷彩服的男性有重大嫌疑,在旁观了一会节目后便发现了手机,其中一人使了个眼色便打掩护,另一人下手迅速拿走了手机。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大胆推断,工地民工经常穿此类迷彩服。并且证实,学校南门外确实有一处工地。

  20日,民警着重对该工地每间宿舍进行排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1时贵州的卯某、李某在宿舍被捕并当场搜出7部被盗手机。据供述,二人系叔侄关系,因为想偷两部手机自用,却发现偷来的都被锁住无法使用,于是多次下手。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周潇

标签:犯罪嫌疑人;被盗手机;被捕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