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禄口机场社区举办英语亲子活动
2018-09-14 07:3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熊金陵 陆文婷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更快适应英语交流环境,今年8月开始,江宁区禄口街道机场社区悦微驿站开展亲子英语系列主题活动,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体验了一段欢乐而温馨的亲子时光。本次活动共分三期,近30组家庭的父母孩子们与加拿大籍志愿者老师共同完成了趣味英语体验课程。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英语短片和小游戏进行活动预热,逐步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孩子们进入“状态”,大人和孩子们从最初的不愿发声,到之后的渐入佳境,在共同学习过程中相互鼓励,不仅拉近了亲子关系,更改善了亲子沟通方式。在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中,项善、项硕一对小兄弟格外引人注目。两兄弟一起参加体验活动,在爸爸、妈妈和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全部英语体验项目,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新知识带来的快乐。

标签:英语;亲子;禄口;活动;社区;机场;孩子;体验;熊金陵;陆文婷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