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突发帕金森 交警联系救助
2018-08-20 07:0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上周六上午10点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三中队的民警在中山路珠江路路口附近进行常规平峰整治,这时一名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面色惨白地向民警求助,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自己一直有帕金森的病史,怕是要犯病了。

  民警听后立马将男子扶到路边休息,并一边帮忙联系救护车,一边观察男子状态。为防止有意外发生,民警从男子那里取得了家属的联系方式,同时试图和男子的家属取得联系。电话接通后,民警如实将男子目前的身体精神状态和男子所在的具体位置告知,方便其尽快赶到。在等待家属赶来的过程中,民警一直陪伴在男子身旁防止突发情况发生,同时等待救护车前来。不久后男子家属赶到现场,几番询问以后,救护车也赶到了,民警陪同家属一起将男子送上车后,才放心地回到路口继续整治。

  通讯员 叶思琦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男子;民警;家属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