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网络评选启动
2018-08-17 08:3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杜文双) 昨天,南京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网络评选正式启动,从多轮选拔中脱颖而出的38个创新案例开始接受大众的网络评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一系列部署,总结推广基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经验,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2018年4月,南京市委宣传部启动南京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来自全市不同行业和领域的180个案例申报参与评选。经过前期多轮评选,南京教师志愿者联盟、水滴微分享活动、我是“蓝鲸”消防兵十分钟系列讲述活动等38个案例进入网络评选环节。

  本次网络评选活动时间为8月16日—8月20日,读者和网友可以扫描识别下方的二维码,进入网络投票专题页面,为自己认可的创新案例进行投票点赞。

标签:案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教育;评选;第二批;我市;创新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