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家,24小时不打烊! 溧阳政务服务中心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区
2018-08-15 08:4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工作时间去窗口部门办事得请假,只能选择周末或节假日时间去,可这些时间段窗口部门休息,如果有自助服务区,且24小时都不打烊就好了,8月13日,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办事服务区正式对外开放,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据悉,这是常州市首家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标志着该市政务服务便民化再迈新台阶。

  目前提供的服务项目为不动产的自助查询服务、交通违法自助服务、港澳台签注自助服务,市民只需凭二代身份证进入24小时自助服务区,数分钟内即可在自助机上完成本人不动产信息查询,车主交通违法扣分缴费,港澳(团队)、台(团队、个人)旅游类签注等政务服务。即将增添的服务,此外自助区将于10月份增添证照登记自助服务系统,提供营业执照自助打印、允许开业通知书打印等服务。

  据介绍,“24小时自助服务区”是在中办、国办提出的“5+X”工作日模式上作出的有益探索,填补了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期间,为群众了提供一条方便、快捷的办事渠道。

  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中心将竭尽所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进一步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思路,致力于为群众节省办事时间,简化办事手续,确保办事效率。

  通讯员 邹迪 本报记者 毕俊星

标签:服务;自助服务区;小时;24;政务;中心;自助;溧阳;时间;办事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