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博会等你来探秘
2018-08-11 10:0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快乐的暑假,怎么能少得了科学。8天后的南京,将会多一个炫酷、好玩、“涨姿势”的好去处。记者了解到,8月18日—26日,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学博览会将在南京新庄国际博览中心D、E馆举办。

  记者从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了解到,本届科博会以“美好的科学”为活动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馆、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支持,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主办。1.3万平方米展区,分为乐高科技展(丹麦)、科学悦读乐园、现代科技展示、科学舞台秀、创意集市等板块。

  这场“科学大餐”,特别值得推荐的是积木搭建的迷你南京,雏鹰假日小队创意集,4900多种精品科普图书大联展,以及大型互动科幻童话剧《皮皮的火星梦》。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学博览会,还与英国爱丁堡科学节共同策划推出了“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专区,活动包含考古小勇士、巫师的药水、攻城之战、我的太阳系、3D魔术笔、空气大作战、制作软陶动物、复原露西的骨骼8个项目。(记者杨甜子)

标签:南京;国际科学;江苏省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