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启动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
2018-07-20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徐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对话未来——2018苏州创客精英高峰论坛暨2018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发布仪式举行,多位商界大咖齐聚一堂,共享创业故事与经验,为广大创客带来一场创新创业交流盛会。

  论坛现场,科沃斯机器人董事长钱东奇、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志祥、苏州清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奇峰等苏州优秀企业家,通过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分享创业经历、畅谈人生感悟。

  据悉,2018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将围绕协同创新、企业家培训等专题,激发全市广大企业及企业家追求创新、争做标杆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苏州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打造包括产业平台、融资保障、人才服务、营商环境和配套生活环境等在内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让苏州成为各类人才争相汇聚的天堂福地。 (徐衡)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