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位校花联动,共赏“一山一世界”
2018-06-21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扬子晚报招考部落与江苏20所高校联合打造的“与校花校草相约逛校园”大型直播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考生和家长的观看人次也不断创下新高。今天,我们继续为大家回放直播内容的亮眼片段。

  扬子晚报记者 杨彦 杨甜子 蔡蕴琦

  河海大学

  八位校花联动直播,“河”你“嗨”在一起

  因水而生,缘水而为,顺水生长。跨入由邓小平题写的“河海大学”蓝色标牌,校园美景逐一显现。在2018高考进行时之走进河海大学直播中,八位美女校花联动直播,美感十足,截至目前,已收获190万的浏览量。

  “一山一世界,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也容下了一个小世界——叠翠山。”主播王豫阳在直播中介绍起校园的这处重要景点,“水之子常爬上这座小山,清晨有播音主持专业的同学来到叠翠山练习发声;课余时间,有热爱摄影的同学会来这里拍微电影……”走进河海大学雅学楼创业实践基地,硕大的水利综合模型展现在眼前。“我们模拟的江河有入水口和出水口,河流右岸设有城市污水与生活用水处理点,河流左岸是渡槽以及农业水利系统。顺河流向上走,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大坝。”在参观水利综合模型的过程中,主播黄可怡及海洋学院的同学介绍了河流及周边设施的分布,模型中可调节降水量的设备以及各类新能源发电装置令人大开眼界。

  南京师范大学

  高智商开场嘉宾现场“表白”母校

  南师大直播的开场绝对高智商,《最强大脑》选手、来自南师物理系的周浩和青春靓丽的主持人刘梦瑜一起闪亮登场,顿时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周浩表示,自己被南师大人才培养的方案吸引,所以当初志愿填报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南师物理。

  随后,刘梦瑜介绍了校园建筑命名的巧思,“我们仙林校区划分成了东西南北四个学习生活区域,东西两区建筑群正是呈对称式分布。各栋大楼的命名也蕴含着对称的意味,比如我左手边的学正楼、行敏楼、厚生楼,相对应的右手边就是学明楼、行健楼、格物楼,名字里面也隐含着我们南师‘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呢。”

  在南师图书馆,刘梦瑜还介绍了四楼信息共享空间的“宝贝”,在图书馆里竟然也可以弹钢琴!只要戴上耳机,你就可以弹奏属于自己的钢琴旋律。在学校体育中心,刘梦瑜的介绍更是让不少人心动,因为体育中心主馆不仅是学校重大集体性活动如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的举办场所,也是很多校外赛事、盛会的承办场馆,国家女排队员张常宁、前队长惠若琪,歌手薛之谦等等,都在这里参加过活动。

  三江学院

  高颜值超洋气,创新创业都很棒!

  直播镜头里的三江学院,颜值没得挑,瞧瞧学校的高颜值曾经征服过多少剧组就知道了!《人民的名义》《七月与安生》《我是特种兵》等影视剧都曾在这里取景。主播黄欣琪昨天就带着大家看了学校爬满爬山虎的教学楼红砖墙,路过了学姐学长会选择来拍婚纱照的地标性台阶,还逛了上过微博热搜的小清新“网红食堂”……

  “这个装置好有科技感啊!”在学校的实验楼里,高大上的智能车实验设备很是吸睛。这是三江“高大上”的另一面——在三江,洋气的不仅是景色,还有占地400平方米的高端演播厅,日籍、美籍、意大利籍等外教,为实习学生提供零食茶水的京东实训室,把工作区搬进校园的设计企业,还有机会去香港实习的中科启航班……在学校的培养下,三江的学姐学长们也拿出了好成绩:学校的很多科技竞赛、一些实验成果都获过国家级、省级各类的奖项,去年还有同学获得智能车竞赛华东赛区的第一名、全国的一等奖!在2018届的研究生考试中,三江学院共有543人报考,截至5月底,共有259人被录取,报考录取率47.7%!

标签:直播;校花;南师;八位;世界;河海大学;学校;回放;三江学院;招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