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未来3天维持晴热 端午假期天气不错
2018-06-14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季节,昨天我省又热出新高度,江苏省气象台当天中午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连云港以37.9℃的高温领跑全省!未来几天,如此晴好的天气还将继续,出门仍旧要做好防晒和防暑降温工作。对于临近的端午节,目前来看,天气还是不错的,多云为主。

  虽说还没有进入最热的时候,但是气温是加足马力。昨天下午两点,全省的实时气温图已经是火红一片。艳阳高照,温度居高不下,到了3点,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已经在33℃-34℃,尤其是北部地区,由于受到大陆高压的影响,徐州、宿迁、连云港已经超过35℃,其中连云港拔得全省高温头筹,有37.9℃。未来3天,我省仍将维持热热热的节奏,晴好天气为主,局部有雷阵雨,全省气温高。

  来看南京,未来几天,天气依旧晴好,最高温度会略有下降,保持在33℃左右。端午小长假已近在眼前,从省气象台发布的中长期预报来看,16日-18日假日期间,南京仍旧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日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返程当天,可能会有雷阵雨。

  近期天气热,大家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外出做好防晒防暑措施。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3℃左右;

  明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2℃左右;

  周六:多云,偏东风4到5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2℃左右。

标签:天气;气温;未来;3天;端午;左右;假期;南京;最高;全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