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节前江苏全省食品量丰价稳
2018-06-14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13日发布最新市场调查信息,今年端午节前全省主要食品量丰价稳,肉蛋价格低位难“飞”。

  10日,全省猪肉价格小幅上升,精瘦猪肉价格为每500克12.79元,环比上月上涨1.4%,但较去年同期仍下跌超一成。全省洋鸡蛋价格为每500克4.14元,环比上月微跌0.7%。尽管目前蛋价水平比去年同期反弹了两成多,但与前几年“破6”的历史高价依然相去甚远,端午节前蛋价上涨概率非常小。

  今年粽子促销活动较多,个别品种实体店粽子售价低于电商价。南京梅香状元粽礼盒(900g)在苏果成贤街店、金润发丹凤街店、淘宝天猫旗舰店、京东的售价分别为56元、71元、68元、76元。苏州五芳斋栗子鲜肉粽(280g)在大润发宝带店、乐购新区店售价分别为16.5元、15.5元。

  (吉 强)

标签:丰价;食品量;全省;端午节;价格;环比;蛋价;售价;街店;今年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