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楼霸”多次闹事 这次栽了!
2018-06-13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鼓楼派出所接到某高层公寓楼停车场保安报警,称一名男子停车时竟提出一个无理要求,要求保安将出口的道闸打开,欲从出口将车停入停车场。保安在这名男子的恐吓下将出口打开,让这名男子开车进入停车场,谁想到这名男子将车停好后又返回出口处,从背后一脚将保安踹翻在地,嘴里还骂骂咧咧。保安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调取了监控和相关记录,发现该男子从2017年5月开始,就经常在该高层公寓楼内闹事,从毁坏电梯门到打坏花盆,从打保洁人员到打保安,多次被报警,调解。”

  随后鼓楼派出所依法对该男子进行传唤,该男子以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通讯员 鼓公宣 毕欢庆

标签:男子;多次;保安;这次;鼓楼派出所;停车场;出口;道闸;停入;报警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