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拜腾全球总部落户南京 新能源汽车将成新地标性产业
2018-06-12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新能源汽车企业拜腾全球总部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启用,这是落户我省的首个新能源车企总部,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望成为南京新地标性产业。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介绍,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眼下南京工厂建设稳步推进,12日将在上海推出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明年第四季度将实现首款车量产上市。

  拜腾是我省首个新能源汽车高端品牌,全球总部投用后,其在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德国慕尼黑的设计中心等机构的人员,将有四成陆续迁至南京总部办公。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认为,拜腾这个明智的选择,有利于南京营造更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南京将全面做好服务。他介绍,南京已有拜腾、银隆、金龙、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整车车企,全市在建、在谈新能源汽车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能接近200万辆。南京加强技术、人才、资本、土地、市场等要素配置,希望把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成为“全国前列、世界知名”的地标性产业。(颜 芳)

标签:拜腾;南京;总部;能源;全球;汽车;产业;车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新地标性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