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本周晴好为主,气温逐步走高
2018-05-28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多雨水、凉快的天气持续了一周,5月的最后几天,我们将迎来多云晴好的天气,而且气温平稳,最高温基本维持在26℃—30℃。天气如此美好的一周,很适合洗洗晒晒、出门走走!

  上一周,受高空槽和暖湿气流增强的影响,我省经历了两次降水过程,气温相对较低,变化平稳。昨天上午,南京部分地区还有些毛毛雨,不过,午后全市自北向南转多云天气,气温渐渐恢复活力。气温上来了,但是空气相对湿度却很高,达到70%左右,体感开始有些闷热了。

  在经历高温、强降水、降温等过山车般的天气变化后,本周我们将送走5月迎来6月啦。省气象台预计,我省除29日夜里(明晚)—30日,苏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外,其他时段均以无雨天气为主,前期云系较多,后期天气晴好。本周因无明显地面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变化平稳。例如南京地区,本周日最高温维持在26℃—30℃,日最低温在20℃左右。

  本周最大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气象台预计,6月1日(周五)当天,全省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不论是带娃出门玩还是参加活动,都很适合哦。

  眼看5月都快结束了,而且上周六,5月26日,是南京常年的入夏日,从近期的监测分析,本月13日短暂的几天突破22℃之后,19日起,日平均气温一直在达标线以下运行,南京尚未达到稳定入夏的标准。啥时候入夏,再等等吧!

  未来3天南京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到阴,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9℃到30℃;

  明天: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6℃到27℃;

  周三: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到28℃。

标签:本周;气温;天气;南京;逐步;5月;多云;聂龙妃;晴好;一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