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见财起意 他偷光微信好友“零钱”
2018-05-1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公宣  
1
听新闻

  4月10日晚上7点多,浦口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接到小张报警称,自己微信“零钱”里近2000元没有了!微信交易记录显示,自己的钱是通过微信转账转给了微信“好友”蔡某,而蔡某已拉黑了自己。小张称,自己没有操作过转账,他怀疑是蔡某操作的。

  小张是在一款手机游戏的微信交流群认识的蔡某,今年1月,小张告诉蔡某不打算继续玩该款游戏了,蔡某便将小张的账号要去作为自己的小号“练级”。由于该款游戏需要通过微信账号登录,所以小张便没有想太多将自己的微信密码给了蔡某。

  警方通过多日侦查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蔡某的真实身份以及住址信息。5月4日深夜,抓捕民警蹲守多时后,终于在蔡某位于无锡的家中将其抓获。目前,蔡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浦公宣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