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地方海事处举办道德讲堂倡导见义勇为
2018-05-15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见义勇为心不悔,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阳光下站起你仗义人……”,5月11日下午,靖江市地方海事处道德讲堂里传出优美的旋律,全体海事人员参加了主题为“见义勇为彰显人性光辉”的活动。此次活动分八个环节展开,即:作一番省身、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体会、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在讲故事环节,靖城海事所海事人员讲述了该所辅助人员张银初3月28日勇救落水者的故事,因为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故事虽然简短,却很真实,直入人心,与会者向张银初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张银初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示如果再遇到此类事情,还会挺身而出。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更加坚定了全体人员传承美德,做文明有礼、崇德尚义海事人的信心。

  (靖江市地方海事处 徐红霞)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