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全市海事执法人员开展“水上应急指挥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2018-05-15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上午,泰州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全市60余名海事执法人员开展“水上应急指挥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就平台的功能、界面、接处警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平台通过整合水上CCTV视频监控系统、GPS定位监管系统、VHF甚高频对讲系统,充分展示了直观显示、集成资源、关联业务、服务实战的优越特性。实现了险情事件现场的可视、可控、现有应急资源的综合调度、信息上报的快速准确,同时也实现了水上搜救业务的规范开展,大大提高了信息上传下达的准确性、实效性和完整性,为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该平台今年还将完成二次升级,并整合海事现场执法视频、音频、VITS船舶轨迹电子地图等数字信息,为实现扁平化管理,进一步强化“1+N”海事执法机制和“智慧海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泰州市地方海事局)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