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省首位度, 南京力创全国一流商标战略示范城
2018-04-26 10: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到2019年,南京要建设成为全省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的中心城市,成为全国一流的商标战略示范城市。这是南京市工商局在不久前出台的《关于提升商标品牌工作全省首位度的意见》中,掷地有声的承诺!

  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商标注册申请量持续稳步增长,2017年江苏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南京市综合指数得分位列全省第二。“保二争一,提升商标品牌在全省的首位度,这是我们南京必须要啃的硬骨头!”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建宁告诉记者,商标品牌是经济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核心要素。在举全市之力实施“121”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实践中,商标品牌战略将发挥积极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南京工商将全面发力、多点突破,抓机制、抓考核、抓创新、抓保护,全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向纵向深入,不断厚植商标品牌经济发展新优势。

标签:商标;南京力创;战略;全省;品牌;首位;一流;示范;全国;建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