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7来了 坐地铁去溧水看音乐节吧 部分地铁线路将延迟末班车时间
2018-04-26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9日,第五届江苏咪豆音乐节将在溧水天生桥风景区热情开唱,记者近日获悉,持音乐节门票的乘客将可免费试乘体验S7线(宁溧线)。

  S7线是南京地铁第10条建成运营的线路,线路北起空港新城江宁站,经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沿秦淮大道穿越溧水主城区,南至无想山站。全线共设置9座车站,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线路标志色和列车车身颜色均为薄红梅色。

  为了提升此次音乐节的体验,溧水区积极与南京地铁对接,S7线将专门为音乐节开通体验线路。观众可于4月29日和30日的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之间,在地铁S1线禄口机场站出站口,凭2018咪豆音乐节门票领取“S7体验券”后免费转乘,在溧水中山湖站3号出站口,将有公交专用接驳车直达天生桥景区音乐节现场。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体验线路终点站为中山湖站,且中途不停靠。因体验券数量有限,未能乘坐S7线的可以乘坐S9线前往(需正常收费),在S9线石湫站2号出口,同样有接驳车直达现场,接驳车运行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此外,地铁S7线不提供返程载客,观众可乘坐S9线返程,返程接驳公交运行线路为天生桥风景区至地铁S9线石湫站,起止时间为晚上6点到10点。此外,为方便观众返程,高峰期间(晚8点至10点),南京地铁将加大S9线的发车频次(7分钟一班),同时将延迟部分线路末班车时间,具体为:S9线末班车22:30(石湫站),S1线末班车23:00(翔宇路南站),3号线23:20(南京南站),1号线23:50(南京南站)。

  自驾的观众则直接导航至溧水天生桥风景区,景区可供约2500辆汽车停放,其余车辆可在新溧石线(胭脂河桥至九塘村路口)、洪蓝工业园区凤凰井路、七里甸路单排顺行停放,这一区域也将有免费接驳车辆,新溧石线接驳运行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洪蓝工业园接驳运行时间为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乘坐高铁的观众,出溧水站后,可乘坐游2路前往;乘坐大巴的观众到达溧水后,可乘坐19路公交前往音乐节现场。

  通讯员 杨李立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郭玲玲

标签:溧水;音乐节;地铁;南京;线路;10点;乘坐;体验;观众;9线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