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公路处配合审计局完成农路工程项目专项审计
2018-04-25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4月10-20日,丹阳市审计局一行四人对丹阳农护办2016-2017年度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投资计划(以下简称计划)中的道路、桥梁、安全生命防护等建设项目,已建成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情况,城乡客运一体化、镇村公交运营情况以及2018年度计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本次审计的内容和重点主要是:(一)计划制定及完成情况;(二)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三)资金筹集、拨付、使用情况。

  审计组在认真询问并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后,同农路科、财务科核对了资金计划、资金拨付数据。接着我办人员还陪同审计组深入到各乡镇核对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并到现场查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在审计期间,我办积极协调配合,及时、真实、全面提供审计需查阅的资料,主动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和保障服务,确保了专项审计顺利开展。

  (丹阳市公路管理处 唐丹萍)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