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树丹阳公路人新风尚
2018-04-25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丹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丹阳公路人新风尚”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的典型引领职工道德风尚,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汇报、观看先进人物视频、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等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充分考虑职工的心理特点和接受习惯,把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通俗化、形象化、大众化,开展图说价值观主题教育,运用直观化、生活化、科学化的语言等方法进行引导,变抽象为具体,化无形为有形,让干部职工在趣味学习中提升教育效果。

  “最美交通人周丽芳、“美在公路人”陈晨、“丹阳好人”石峰、镇江公路系统十佳文明职工孔咏梅、孙安欣,就是我们选、树、学活动中形成的典型,结合典型事迹大力选树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公路一线工作者,积极弘扬正能量,建立长效诚信机制。(朱江慧)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