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故正能量 被撞老人“放”走肇事者
2018-04-25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 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在东麒路菜场路口有两辆电动车相撞。麒麟中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陈某骑电动车行驶至路口时,因视线被一辆小轿车挡住了,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了骑车的老人。陈某急忙跑到老人面前焦急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您要不要紧?我带您去医院看看吧!”老人被陈某扶起后,走了几步又简单地检查了一下自己,对围观的人说:“我没事,让这个小姑娘走吧,她已经跟我说了很多对不起,不要耽误人家上班了。”陈某感动不已。

  “一旦出了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谷里中队负责人称,他们日前处理了一起事故,伤者是事故发生两天后才报警,导致在事故责任认定方面产生了纠纷。结果,交警调阅了大量监控,才对事故责任作出认定。

  高新园中队则处理了一起听耳机骑车而导致的事故,他们对辖区内的事故进行了梳理,发现七成事故与非机动车有关,提醒骑车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更不要有闯红灯、走快车道等违法行为。

  通讯员 陈扶进 柳洲 张莉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事故;老人;陈某;肇事者;能量;中队;东麒路;报警;对不起;日前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