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今起海选
2018-04-23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曹卢杰)有梦、有责、有德、有爱……你身边是否有这样平凡而可爱的青年人,他们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省广电总台卫视频道、教育频道、广播传媒中心承办,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今日启动。活动将通过网络推荐、初选、事迹核实、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产生2018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运用百网联动海选“好青年”活动迄今已是第八个年头。活动继续坚持“不求高大全但求真善美”的原则,力求发现践行核心价值观、平凡岗位立新功的各领域五大类型好青年。包括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和孝老爱亲好青年。

  凡在14至40周岁之间,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要求上进的江苏籍或在江苏居住、工作的省外、境外青年均可作为推荐对象。活动专题网页设在中国江苏网,省内外新闻门户、社区、机构等逾200家各类网站链接互动,以“百网联动”的形式开展海选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活动专题网页(http://hqn.jschina.com.cn),以微语录(一句话或一段话概括心中的核心价值观)、微故事(一段能够反映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1500—2000字)、微图片(一张工作或生活照)、微公益(参加一次公益活动)、微联系(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的真实身份信息、联系方法)的形式推荐自己熟悉的青春榜样或自荐。也可扫描活动海报或宣传片上的二维码登录网页,直接用手机推荐好青年。网络推荐时间为4月23日—6月22日。

  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微信平台开展“每周一星”(爱岗敬业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崇义友善之星、孝老爱亲之星)评选, “每周一星”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进入150名好青年候选人。

标签:海选;青年;活动;身边;我们;推荐;扬子;江苏网;百网;践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