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问题,你的举报就是“指令” 江苏启动沿江八市环保联合执法
2018-04-23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实习生 管筱 记者 刘浏)昨日,记者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4月24日起全省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沿江八市共抓大保护交叉互查环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志鹏介绍,本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固定污染源,重点检查沿江八市群众反映强烈、媒体持续关注、污染排放严重、整治推进滞后的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园区及企业。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采取交叉互查和省级督察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对群众举报和新闻媒体反映的环境问题及有关线索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反映的环境问题是否属实,前期是否已对环境问题进行查处。包括园区配套基础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企业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情况、固定污染源环保设施建设运行以及达标排放情况、自动监测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及运行情况、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前期通报环境问题的处理处罚以及整改落实情况。

标签:问题;环保;环境;情况;指令;江苏省环保厅;沿江;刘浏;扬子;专项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