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藏500克海洛因自首 警方循线追踪斩断毒链
2018-04-17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静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记者 朱静)一男子体藏500克海洛因报警自首,鼓楼警方循线追踪斩断毒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月24日一早,鼓楼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那头一名男子十分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被毒贩追踪,从镇江逃到南京,想要寻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男子自称姓马,河南人。刚从镇江一名毒贩朱某家中逃了出来。据马某交代,一周前,他在昆明吞了54包毒品海洛因,一路从昆明坐高铁来到镇江,准备将毒品交给朱某。但是由于马某身体原因,毒品迟迟不能排出。马某担心自己有危险,就趁机逃了出来。”民警介绍说。

  2月24日中午,办案民警就将马某送往医院。在医生帮助下,马某很快排出体内54包毒品。经过称量,共计海洛因500克。“其中一个毒品包装袋已经有些破裂,幸好及时排出,才没有危及生命。”民警告诉记者。

  根据马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对朱某及其妻子郝某展开调查。4月7日,办案民警在南京南站将朱某夫妻抓获归案。

  目前,马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依法逮捕。朱某夫妻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鼓楼;办案民警;民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