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被查 男子抱着孩子大哭
2018-04-15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因为生活工作压力大,竟然吸食冰毒来缓解压力,结果带着孩子坐车经过收费站被查下,面对查处,男子抱着孩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4月11日21时30分左右,高速七大队民警成宇驰在南京绕城高速宁连主线收费站,对一辆连云港牌照小型越野车进行人员核查时,发现该车后排抱小孩的乘客郑某为部下发制毒人员,遂将其带入安检通道进行尿检。见抱自己的大人下车,车上小孩哭闹不止。面对民警尿检要求,郑某表示自己刚在服务区上过厕所,无法尿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孩子越发哭闹,郑某表情越发凝重,突然“哇”地一声抱着孩子痛哭起来。面对民警询问,郑某边哭边坦白:自己是一名建筑工程老板,当天是带着发烧的儿子一起去机场接从香港回来的老婆。前几年因为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立过案,这段时间生意不景气,在家里收拾从前的衣服时偶然发现一包冰毒,郑某鬼使神差地吸了两口,没想到没过几天就被公安民警检查。

  民警赶忙询问情况,郑某称孩子发烧到39摄氏度,车上有药,想要拿来喂给孩子。民警立即到车上将药品和温度计都取来递给郑某,孩子吃过药后,体温不降反升至40摄氏度,在征得郑某同意后,民警安排一名警辅带着郑某驾驶员驾车将孩子送到了江北人民医院。

  不久后,民警将郑某移交赶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将走时,郑某停下脚步,回头真诚地向民警道谢,并保证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碰毒品,此情此景让在场民警都唏嘘不已。

  通讯员 张成刘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孩子;民警;冰毒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