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咪豆音乐节门票开售
2018-04-13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杨长喜 李立 记者 胡英华) 4月29至30日,2018江苏咪豆音乐节将在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举行。届时,许巍、周笔畅、杨乃文等知名音乐人将参加演出,音乐节门票现已开售。

  咪豆音乐节已在溧水连办4届。今年的演出阵容将延续以往风格,邀请国内知名艺人、本地原创音乐力量以及音乐台DJ参加演出。目前已公布的第一批艺人名单中,除了内地著名摇滚歌手许巍、当红人气歌手周笔畅、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杨乃文、民谣音乐人马頔、网络当红乐队房东的猫等实力歌手之外,还凸显本土文化,邀请了歌之初、原动力、对伴等江苏本地乐团前来助阵。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将设咪豆舞台区、城市多元玩乐区、创意集市区、美食餐饮区等多个功能区域,让现场乐迷可看、可听、可玩、可感。此外,本届音乐节还增设了美式涂鸦区、电竞游戏区、独立的电音舞台区等特色区域。

标签:江苏咪豆音乐节;开售;2018;门票;音乐节;许巍;周笔;歌手;杨乃文;咪豆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