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盗急忙报警 第二天警方就逮住盗贼
2018-03-28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波  
1
听新闻

  3月22日,江阴一化工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某来到要塞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好公仆一心为民,显神威神速破案”的锦旗送至侦办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公安机关火速破案,全力帮其追赃挽损的感谢之情。

  2月23日,市民陆某至要塞派出所报警称,其发现单位办公室防盗窗被撬,办公室内失窃电脑、香烟、紫砂茶壶、青花茶杯等物。接到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侦办民警火速出击,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现场的仔细勘验、调取周边监控研判等各种手段,最终锁定了有极大犯罪嫌疑的张某,通过夜以继日的伏击守候,最终在其住所将其成功抓获。

  张某到案后,经民警的进一步审查,对今年年初以来在江阴各居民室内及单位采用撬窗等手段实施盗窃的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嫌疑人交代,侦办民警在其租住处及时追回电脑、香烟、茶具、电缆线、衣物等赃物。

  本报记者 丁波

标签:江阴;侦办民警;为民;神威;香烟;要塞派出所;报警;锦旗;犯罪事实;犯罪嫌疑
责任编辑: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