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苏路-宁海路北段道路综合整治下旬开工 8月底完工
2018-03-22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南京市建委现场发布会获悉,根据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一部署,鼓楼区计划于2018年3月下旬一2018年8月底,实施江苏路一宁海路北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

  此次施工范围全长约1.1公里,其中,江苏路北起宁夏路,南至宁海路广场,长约815米;宁海路北起宁海路广场,南至北京西路,长约285米。

  施工负责人介绍,现状江苏路、宁海路北段存在道路雨污水系统不完善,道路病害严重、行车舒适度差,空中架空杆线繁多,燃气等公用设施老化等多种问题。

  此次江苏路、宁海路北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雨污水系统完善,架空管线下地,燃气管道更新;市政道路出新提升;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设施进行优化、完善等。

  此次工程实施总体计划为:3月下旬一4月底前完成宁夏路一山西路段,7月底前完成山西路一北京西路段车行道施工,8月底前完成山西路一北京西路段两侧架空管线拆除及人行道施工。

  本次江苏路、宁海路北段道路综合整治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对整治方案、施工计划、工程进度、实施内容等方面进行公示,目前已组织召开了居民议事会、发放了至沿线居民一封信、设立了咨询点等,施工期间将邀请道路沿线热心市民作为市民监督员对工程实施过程进行监督。

  记者了解到,道路交通组织在施工期间暂不调整,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市民影响。

  记者 倪敏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