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美“溧”马拉松 周六开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7:18:00
本周六(3月17日)上午8:30,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美“溧”开跑,届时将有12000名选手参赛,这也是今年南京第一个开赛的马拉松赛事。今天,本次溧马的装备也将开始领取。溧水是一座新城,近几年伴随着溧马等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这座新城到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在3月17日溧马开赛当日,将有12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多为相对专业的运动爱好者,他们大多有丰富的跑步经验。

  中国江苏网讯 本周六(3月17日)上午8:30,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美“溧”开跑,届时将有12000名选手参赛,这也是今年南京第一个开赛的马拉松赛事。今天,本次溧马的装备也将开始领取。

  溧水是一座新城,近几年伴随着溧马等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这座新城到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在3月17日溧马开赛当日,将有12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多为相对专业的运动爱好者,他们大多有丰富的跑步经验。而参加迷你马拉松赛的选手,多以家庭为单位,他们在一起体验比赛的氛围,感受青春的气息。

  本次溧马的赛道,半程和迷你起终点将设在珍珠南路无想山下,赛道环绕无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选手们将全程置身于山美水秀之中,呼吸纯净的氧气、沐浴花朵的芬芳、品尝草莓的鲜甜,享受一场真正的生态马拉松。

  而在赛道沿线的傅家边,有以农家乐为特色的山凹村,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溧水农家菜;有以茶文化为特色,千亩海棠园、四照花园齐聚的张塘角;有“一户一主题、一屋一亮点”的乡村民宿体验区涧东村。

  在比赛过程中,组委会将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障,溧水奶油味草莓作为补给也会再次出现。而设置在赛道边的8个加油助威点,精彩的溧水当地民俗表演,也将点燃选手和市民的激情。

  比赛结束之后,围观加油的观众,不妨也进入到无想山内,亲身感受一下“最美赛道”带来的感官冲击。

  另外,从今天(3月14日)开始到3月16日,本次溧马比赛装备也开始领取了,成功报名的参赛者可凭借报名确认单、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溧水万达广场展示中心领取半程及迷你赛个人装备,也可由他人提供相关证件代领,团队报名可凭团队成员报名表、所有团队成员的报名确认单、团队成员身份证件统一领取。

  通讯员 杨长喜

  记者 郭玲玲

标签:马拉松;溧马;周六;溧水;选手;马拉松赛;赛道;3月;半程;比赛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