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车主开车下河妄图“骗保”被交警揭穿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2018-03-13 09:53:00

  本报讯(通讯员 孟文彬 记者 王茸)想着换车前报个单方事故保险“多赚一点”,一车主竟然将自己的车开进河里,不过处理事故的交警却从轮胎轨迹上发现端倪,揭穿其“骗保”目的。

  近日,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报警,在湖熟街道周岗徐慕附近,有一辆轿车开到了水里。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车正泡在水里,驾驶员刘某站在一边。

  见到交警,刘某称,这条路太窄了,他转弯时没来得及打方向就开到了河里。听了驾驶员的描述后,交警拍摄现场照片后离开。

  几天后,刘某前往中队开具事故责任认定书,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翻看现场照片时,对车辆行车轨迹产生了疑惑:事发路段确实有一个小弯,但该车的轮印在还没有进入弯道前就已经对准了河,而不是沿着当前道路直行,这与驾驶员表述的“进入弯道没来得及打方向”相矛盾。交警立即对刘某进行询问。压力之下,刘某终于交代了实情,原来他最近想换车,去二手市场评估后,觉得价格太低,于是想报个单方事故可找保险公司多理赔一些。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