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扬州千人植树 献礼“园博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07:06:00
12日是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恰逢全民植树节。当天,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共赴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完成逾200亩绿化栽植任务,为9月28日开幕的江苏省园博会献上绿色大礼。

  图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庄文斌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是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恰逢全民植树节。当天,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共赴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完成逾200亩绿化栽植任务,为9月28日开幕的江苏省园博会献上绿色大礼。

  为体现“举全市之力,办精彩园博”的宗旨,扬州今年将造林5万亩,将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列为重点,计划新增成片造林8000亩,其中珍贵用材树种3500亩以上;植树90万株,其中珍贵用材树种45万株以上。 (李 源)

标签:园博会;扬州;植树;林湾;文斌;度假区;供图;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恰逢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