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不愿交360元停车费业主撞坏小区道闸杆被刑拘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3-13 07:04:00

  快报讯(通讯员 张楠 记者 顾元森)一年的停车费只有360元,但小区业主蒋某不肯交这笔钱,当小区门卫拦住他,请他交停车费时,蒋某竟然驾车强行撞向小区门口的道闸杆。3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浦口警方了解到,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此前,该小区也有一名业主采取同种手段泄愤,被警方刑拘。

  3月10日,浦口公安分局星甸派出所收到了一条12345政务热线表扬工单,夏桥新苑小区物业公司称赞民警破案迅速,对违法犯罪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2日10点左右,星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夏桥新苑小区门口,有人强行撞坏道闸杆。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小区门口的道闸杆已经被撞坏。小区保安告诉民警,业主蒋某未交一年360元的停车费,保安没有抬起道闸杆放行。蒋某拒不交费,竟发动车子将道闸杆撞坏后离开。

  调查过后,警方依法将蒋某刑事拘留。经有关部门鉴定,蒋某损坏道闸杆及相关设备,造成损失6200元。后来,蒋某家人对这笔损失进行了赔偿,警方对蒋某取保候审。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