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兰州一男子发布涉南京大屠杀侮辱言论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3-13 07:03:00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3月11日晚,在一个名为“业主自治实务中心(二)”微信群内,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代表,就住宅小区应该实行自管还是应该由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发生了争论。兰州某小区业委会原主任李某某因和群内一南京律师产生意见分歧,进而说出一些辱骂南京人的话语。据了解,李某某在其他群里也发表了类似言论。目前,微信群内成员已报警。

  从微信聊天截图上可以看出,当天晚上,李某某和南京律师顾某因意见不同发生言语冲突。李某某继而对南京开始攻击,并说出“南京二货多”“南京是不是还没有被日本鬼子××够”等令人极度震惊和愤慨的言论。此外,李某某在对话中表示,他曾在南京上过大学。

  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该微信群成员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李某某之前已经被其小区业委会罢免,言语之中有些过激。刘先生说:“他和顾律师发生言语冲突时,我们都在劝,没想到李某某不听劝阻。据说李某某在其他一些群内也发表了类似辱骂南京人的言论。”

  “我已经到派出所去报了警,警官看到这样的言论也很生气。”刘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无论是老南京人,还是新南京人,对于这样不负责任、损害民族感情的言论,都非常气愤。”

  3月12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针对刘先生的报警,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 易保山